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張中行:求轉敗為勝  閱報,知道邵燕祥先生又印了一本書,名《人生敗筆》,收昔年寫的學習心得、思想匯報、檢討、交代一類文章,據說竟有三十萬字之多。專由性質方面看,這是一本奇書,很想找來看看。只是近年來我精力日下,很少出門,尤其不跑書店,間或翻翻書,都是守株待兔式,兔不來,縱使聞名而想看看,也只能徒喚奈何。幸而我也寫過這類文章,確知如遠年之多種頌圣文,只有歷史價值而沒有欣賞價值。或曰,你不欣賞,有人欣賞。想想,確是如此,比如專制帝王高坐在寶座之上,臣民跪在下方,自稱奴才,高呼萬歲,有人會感到難堪或肉麻,可是,至少那位坐在上面的,以及不只口,心也樂于當奴才的,必感到舒服,舒服,欣賞之更上一層樓也。這樣,我的“沒有欣賞價值”的判斷就該縮小范圍,說“有些人”會認為。仍嫌過于武斷嗎?那就再縮小,說“我”認為;還可以加上作者邵燕祥,因為他標明是敗筆,而非勝筆。  目為敗筆,除了人各有見的問題以外,還有時間問題,即如提出書中的某一篇,寫的時候,邵燕祥先生也覺得是敗筆嗎?這樣,時間問題就明朗化為真心抑假意問題。總是五六年以前了,我寫了一篇小文《降表之類》,推想如果能把九字號的自罵的文章,如俞平伯先生的檢討、我的請罪辭之類,集為一冊出版,必可暢銷,大賺其錢。那所收是來自假意的,可惜是寫的時候都不想藏之名山,集而出版就做不到了。要欽佩并感謝邵燕祥先生細心,這類文章,不管出自真心還是來于假意,寫成都留底,藏之無名的箱篋,又幸而有三十年河西,能夠印出來問世,使主要是年輕一代,昔日未能躬逢“偉大”的時代,參與請罪、寫檢討的,今日跳交際舞、唱流行歌曲之余,翻開,不說欣賞,見識見識吧。  見識(動詞),意思是溫習歷史。這有何用?可以請《韓詩外傳》來作答,是:“前車覆而后車不誡,是以后車覆也。”用現在的話說是可以吸取教訓。什么教訓?不簡單,只好分項說。  一,出于自己筆下,有這類文章,如果都是假意的,就可證自己曾經裝胡涂,如果兼有真心的,就可證不只曾經裝胡涂,而且曾經真胡涂。年輕一代,未能躬逢“偉大”,也就沒寫過這類文章的人呢,也可以“能近取譬”,想想自己如果早生幾十年,會不會也隨波逐流,大寫其自罵八股,如果竟是未能免俗,就可證自己也會裝胡涂加真胡涂。  二,胡涂,除了七品芝麻官鄭板橋曾經認為難得以外,大概不會有人愿意這樣吧?不愿意這樣而竟至這樣,有原因。原因之遠者是醉心于烏托邦式的教義,然后化為行,不很久就形成個人迷信加不少人狂熱的大環境。個人迷信的結果是某一人神化,一人上升為神,其下的凡人當然就要學習學習再學習,檢討檢討再檢討。再說不少人的狂熱,頭腦發熱而至于狂,就必致視獻己身為無上光榮,殺異端(有些人只是無告)為天經地義。始于信,終于殺,所以其中蘊涵不少可憐和可怕。反事正用,成為教訓,是與其迷信,不如“多聞闕疑”。  三,迷信來于少知,甚至無知。治少知或無知,藥只有一種,是多吸收知識,并進一步,培養成為能夠分辨實虛、真假、對錯、是非、好壞等的見識(名詞)。這就一個人說,不容易,就群體說,更不容易,因為自覺以外,仍是不能離開大環境。但藥只此一種,也就不能不學習白娘子,舍命去盜仙草。改為說實況就是,講治平之道,應該把提高人民的教養放在第一位,所求是人人能夠有并敢于表示自己的所知,而不是長年背語錄,寫檢討。  四,在下者背語錄,寫檢(www.lz13.cn)討,是因為在上者喜歡聽別人背他的大作,喜歡看別人寫的“君王明圣,臣罪當誅”式的文字,總而言之是喜歡也就要求在下者都成為馴服工具。都成為馴服工具,自己才可以“無法無天”。這也可以算作一種嗜好吧?小人物,比如喜歡吃觀音土,太怪了,可是關系不大。大人物就不同,如三武一宗不喜歡佛教,無數信佛的出家人就受了大苦。在這方面,孔孟希望君主是個善人,對小民有不忍之心,行仁政,由孟德斯鳩看雖不免有磕頭主義之譏,退一步,人,對小民有不忍之心,行仁政,由孟德斯鳩看雖不免有磕頭主義之譏,退一步,不得不接受“天降下民,作之君”,為小民的平安和幸福著想,還是頗有道理的。問題是在上者善不善,要碰運氣,磕頭主義是不能打保票的。  五,至此,形勢是圖窮而匕首見,我們總當想個辦法,使在上者,不管是否為善人,只能做小民歡迎的事,不能做小民痛心的事。能和不能表示有某種限制,這限制從何處來?稍有社會常識的人都知道,是“制度”。這所知就送來一個重要的教訓,是我們要的不應該是一個人說了算的制度。  六,最后還要說說,著文曾有敗筆,蓋棺前知為敗筆,只此一知,形于言,就成為勝筆。何以能成為勝?因為已經確認敗筆以及與之有關的一切都要不得。可惜的是,幾十年來,花樣繁多、主旨單一為喊萬歲的敗筆不少,而自承為敗筆的則寥寥。時之為義大矣哉!大之下我想塞個小希望,是都向邵燕祥先生學習,知而形于言,以求轉敗為勝。   張中行作品_張中行散文 張中行:壽則多辱 張中行:知慚愧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鐵凝:四季歌  一  一個青年和一個姑娘在公園里散步。正是春天的黃昏。  黃昏和春天使北方的公園變得滋潤了,腳下的黃土放散著苦澀的香氣。  姑娘留意著路邊的長椅,長椅上都是青年和姑娘。  小時候她常來公園,中學時也來過。那時她不注意椅子和椅子上的人,她愛看魚、花、樹、猴子、孔雀。今天她第一次想擁有一只長椅,一只安放在僻靜角落的空椅子。于是她明白:她開始戀愛了。  青年忽然丟下她跑起來,原來不遠處正有一只剛空下來的椅子。他比另一對男女搶先一步占住它,沖她招手。她也跑起來,心中贊嘆他的敏捷。  這只椅子位置很好:設在甬路旁邊微微隆起的斜坡上,可以俯視路人;椅子背后還有一株小垂柳,垂柳能遮蔽椅子上的他們。他們坐下來。  青年掏出一袋杏脯遞給姑娘。姑娘微微紅了臉:“你怎么知道我愛吃杏脯?”  “我什么都知道。”“我們才認識十天。”  “十天?是的。可‘知道’和‘十天’之間不一定有必然聯系。”  “十天畢竟標志著時間呀。”  “時間又能說明什么呢?和有些人,你就是相處半輩子也不明白彼此是怎么回事,你們只能站在一個層次上對話;而和另一種人,只消互相看上一眼,就全明白了。比如認識你,我覺得比十天要久遠得多。我甚至覺得上帝所以創造了你,正是因為世上存在著我。盡管人海茫茫,我們彼此終會碰見……”  “是的……是的……總算碰見了。”姑娘低聲嘟囔著。  她似乎并沒有聽清他說了些什么,也不明白自己正在怎么說,只是受著一種感動。他那低沉的聲音像一股股暖流包容著她。她心中暖暖的,身上卻一陣陣發抖。她咬緊牙關抗拒著顫抖,懼怕著又在等待著一個新的時刻。  長椅上沒有出現那個時刻,青年又說起了別的。  姑娘忽然有點想哭。  當天色終于遮蔽了他們彼此的視線,她才側過頭看了他一眼。他那俊美的側面使她一陣心跳。“能看見我嗎?”他問。“看得見。”  他握住她的手。她想起一個詩句:“她在五月就揮霍了她的夏季。”  她沒有握他。  二  青年和姑娘在公園里散步。正是夏天的黃昏。  四周靜靜的,近處短籬笆旁只有老花匠佝僂的身影在晃動。  他們在老地方坐下。沒有什么特別,就像大多數認識許久的青年和姑娘幽會一樣。  當天色模糊了他和她的視線時,姑娘握住青年的手:“我要告訴你一件事。”  他騰出一只手,撫摸著她的手背。“我愛過一個人。”她說。  “哦。”他盡量不在意地問,“什么時候?”“十二歲的時候。”  黑暗中他笑了。  “他是我們班長,有一次他病了三天沒上學,我還給他寫過一封信。”  “寫了點什么?”他幾乎是快活地問。  “唔,關于希望他好好養病什么的,還說我們都很想他。其實,是我想他。”  “他現在做什么?”“火車司機。和我們語文課代表結婚了。”  青年抱住姑娘,抱得很緊,很開心。“疼。”她說。  “我真愛你。”他對著她的耳朵說。  “為什么、為什么……”她象往常那樣胡亂問著。  “就為了這個。”他吻著她那令人疼愛的肩膀。  他心中充溢著幸福,擁抱著滿懷的愛情,又象擁抱著她那個動人的故事。世上難道有不希望得到這樣的妻子的男人么?他甚至懊悔自己為什么沒能搶先一步告訴她一件事。他也有一件事要告訴她。  “我也要告訴你一件事。”他說。  “別說。我知道。”她伸手捂住他的嘴。  “你知道什么?”他松開她。“我什么都知道。”她沉靜地說。  三  青年和姑娘在公園里散步。正是初秋的黃昏。  他們走到老地方坐下來。  青年向姑娘講述他的事,講他過去的女朋友。他所以堅持向她描述過去的一切,是請他相信,他鄙視并且厭惡過去的一切,只愛現在的她。  “那時候插隊,因為寂寞才愛。再說,她熱情奔放,主動找到我這兒,我怎么能夠拒絕呢。我感激她給予我的一切,那時候有她在,我覺得黃土都是光明的。今天我才明白,感激是最靠不住的一種東西。”  “是的,靠不住的。”姑娘附和著。  “后來她先撇下我,獨自回城安排了工作,和‘市革’副主任的兒子結了婚——工作就是他給她安排的。那時候工作比愛情吸引力大得多。”  “是大得多。”姑娘附和著。  “現在想起來這一切是多么值得慶幸!幸虧她離開了我,不然我怎么會認識你呢!你不知道她是一種、一種那樣的人,常常有過多的要求……對于男人。在村里,她總是要我沒完沒了地吻她,當然,還要求我買吃的給她:花生、柿餅,有時連醬油都喝。女性怎么能這樣不自愛呢……”  “是的,怎么能呢。”姑娘不知什么時候已經和青年拉開距離,坐在長椅的另一端。  “總之,她和你是無法相比的,她的腿不短,但左腿有點彎曲。你的修長、筆直的腿是少見的。少見的,懂嗎?”  “懂嗎?”姑娘喃喃地重復著。  她眼前出現一片模糊的花。原來,她已不知不覺離開長椅,走到一個花壇跟前。青年跟上來。姑娘又向前走。她在一畦人面花前停住了。  青年站在她身后繼續說:“我承認我擁抱過。她可是……我必須告訴你,每當我們擁抱時,我都想到她的胸脯太豐滿了。一個姑娘……我甚至懷疑……這種女人無論如何是可怕的。后來,我常常覺得惡心。”  “是的,惡心……”姑娘盯著人面花。那一面面小花宛若一張張小老頭的臉,正沖青年和姑娘做著種種鬼樣兒。姑娘移開視線。  青年繞到姑娘眼前:“請你相信,相信我只愛你,因為愛,才說了所有這一切。”“是的,這一切。”姑娘說。  他覺得她的聲音很古怪,他還從那聲音里聽出一絲委屈。  四  青年和姑娘在公園里散步。已是冬天的正午。沒有太陽,有雪。  他們的老地方空著。  青年跑上去,用皮手套撣掉椅面上的雪花,沖姑娘招手。但姑娘沒有跑,她繼續在雪地上走。青年丟開長椅跟上來。  “我不明白這是為什么。”他說。“我正在想我哥哥。”姑娘說。  她說:“文革”時哥哥被打成反革命,嫂子為了表示和他劃清界限,偷出兩本哥哥的日記交給工宣隊,工宣隊為了進一步證實她的立場,對她進行了種種考驗。比如,讓她晚上躺在床上套哥哥的話,當然是對“大革命”不滿的話;他們打他時,還讓她掰他的手。“她掰了?”  “掰了。她當眾掰斷了哥哥右手的中指。后來就離了婚。”  “太殘忍了,真不可想象。”青年低語著。  “現在我又有了新嫂子。但哥哥從來不許我們當著新嫂子的面議論過去的一切。”“他自己呢?”  “他自己從不對任何人訴說以往和嫂子之間的痛苦。我替他生氣,問他這是為什么。他告訴我,因為,她還有自己的生活和……前途。”  姑娘停住腳步:“從那兒(www.lz13.cn)開始,我才知道什么是男人。”  青年木木地望著姑娘。他發現她那副弱小的肩膀不僅僅引人疼愛,還有一種他從未意識到的威懾力量。姑娘繼續向前走。青年沒有跟上來。  姑娘走著,推斷著自己會有哪些地方可供他將來向別人描述。  姑娘走著,用手背擦著讓淚珠和雪花凝結住的睫毛。  她走出公園時,發現公園有門。   鐵凝作品_鐵凝散文集 鐵凝:門外觀球 鐵凝:對面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月見山創業招募
2023加盟前需要知道哪些重要須知? 台中一鬥棧果汁飲品創業說明會 台南肉sandwich加盟資源2023加盟服務都包括哪些內容? 桃園圈圈微森加盟資訊 台中一縷糖熟成紅茶創業講座

arrow
arrow

    e86gkw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